安晴

【双生双灭】两条路指向的尽头

——要么你死,要么我亡。


紧盯着对方的眼睛,淡蓝色的刀子没入体内,缓缓的流出猩红色的液体。蕾蒂惊讶着看着握着刀子的双手,随着清脆的声音,刀子落下了。


她听见梅莉的声音,是多么的刺耳,这个笑声因什么而起,蕾蒂无比清楚。脸开始发白,血的流逝让人不由自主的倒下,半眯起的眼睛注视这世间,注视那曾经在意的面孔。


听着梅莉的声音,内心也知道因为什么,想要开口却限制于一些东西,不能做出任何反对。呼吸开始变得急促,对方依然悠哉的看着。眼睛所看见的物体开始模糊。


【可恶,你留给我的时间还真是少啊!】


【不——不是眼泪,是死亡吧?】


她似乎在装可爱了——想要抬起眼睛去注视对方。一个透明的东西出现在我的手背,她的手背也是如此,一瞬间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


不应该——不应该这样的啊。


~~~~~~~~~~~~~~~~~


我们有着同样的容貌。


可是,这个天平永远偏于一边。


“噢!梅莉真是可爱啊!”


“蕾蒂也是呢!”


两个人的脸上尽是高兴,不知不觉紧紧的牵住对方的手。


“姐姐!你看看,戴上这个就更加可爱了!”


“你也是啊。”


为对方绑好头发,戴上了有着小珠子的发卡。


我们也喜欢同样的事物。


“不,你不可以那么做!你知道我喜欢他的!”


【太过于自私了么——】


“我终于看清楚你了,姐姐,原来----”


“从以前开始,你就一直在抢我的东西!”


拽下发卡,将上面的珠子一个个拆下。


“你....”


她离开了,自己则轻轻地拾起珠子。


~~~~~~~~~~~~~~~~~


因为一个人而已,这个世界就不一样了。


“梅......”


【一起走吧,我有些累了。】


倒在冰凉的地板上,做出一模一样的动作,就像是当初,一模一样。闭上了眼睛,死神拂过脸庞,消失淡尽。


泪珠停留在地面,告诉世人,这里曾经有人。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