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晴

【紫堂幻】消息

“叮咚。”

随着手机铃声响起,比预计的多了两条消息,其中一条,显示人为,“紫堂幻”。

“诶?我是不是多发了一条啊,这样话费就多要了啊。”

下一条消息是新工作的面试邀请!我快步跑向面试的地方。

“呼呼.....我来晚了吗。”

那是一个皮肤偏黑的人,真的一瞬间觉得他是一个黑种人,或者真的是?

“我叫银爵。”

抬手慌慌张张的扶了扶镜框,反复深呼吸几口后抬起头来,面对眼前的人。

“我,我叫紫堂幻。”

手机铃声响了起来,是一条消息。

〖银爵:恭喜你成为公司的一员。〗

这个消息再棒不过,也就是可以去上班了!连续几天的成果有效了,那么现在闭上眼睛稍微休息一会儿....

“叮咚。”

〖紫堂幻:不错嘛,居然成功了。〗

接收时间在我睡着的时候?!该不会是谁的恶作剧吧?

虽然很不可思议,但我还是接受了“我”的存在,“我”经常会给我发消息。连早安晚安都不会落下,简直太空闲了吧?

“紫堂,快到情人节了呢!”

“啊?啊……情人节。”

这一年的生日怕也是不会被知道了吧。

“紫堂幻!”

回头看见银爵,金他们捧着礼物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生日快乐,紫堂幻!!!”

恰巧手机铃声又响起来了

〖紫堂幻:祝我们,生日快乐。〗

这一次我回复了“我”,一个个数字慢慢打着,打出那串熟悉也陌生的号码,最后几个数字是什么来着……对了!是1001 2 14!

‖收件人/紫堂幻

‖内容:生日快乐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